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国际田联世少赛进入第二天 刘哲凯为中国队夺首金

国际田联世少赛进入第二天 刘哲凯为中国队夺首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4日08:0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13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的国际田联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刘哲凯在男子标枪决赛中发挥出色,以77米54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刘哲凯的个人最好成绩。

新华社记者王小鹏 金正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13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的国际田联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刘哲凯在男子标枪决赛中发挥出色,以77米54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刘哲凯的个人最好成绩。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宋清书以73米64的成绩斩获该项目铜牌。根据国际田联网站公布的数据,中国队目前以1金1银2铜在奖牌榜上暂列第三。德国队以2金1铜暂时位居首位;排名第二的南非队收获1金2银1铜。

国际田联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由18岁以下的选手参加,本届世少赛将于7月16日闭幕。这是历史上第10届也将是最后一届世少赛,今后不再举行该赛事。第一届世少赛于1999年在波兰城市比得哥什举行。

据参加此次大赛的中国队领队黄炜介绍,中国队由48名选手组成,其中男选手25名,女选手23名。他们参加包括标枪、铅球、100米和3000米等30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男子15项,女子14项,男女混合接力1项。(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