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美银美林:iPhone 8至少推迟三到四周发布

美银美林:iPhone 8至少推迟三到四周发布

TechWeb2017年07月13日14:5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美银美林分析师Stefano Pascale和Wamsi Mohan表示,iPhone 8的发布可能比以往晚三到四个星期。

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分析师Stefano Pascale和Wamsi Mohan表示,iPhone 8的发布可能比以往晚三到四个星期。

从历史上看,苹果公司在每年9月推出iPhone后的一两周内就开始销售最新款iPhone。

Pascale和Moha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苹果公司正在争分夺秒地解决手机中的技术故障,并及时向合同制造商提供合适的零部件,以便于9月份发布。

然而,如果iPhone的发布被推迟,那么苹果可能会错过在9月结束的营业季的几个星期的销售。它可能会在今年最后三个月面临销售压力,其中包括圣诞节购物旺季,而这个季度也是苹果销售额和收入最大的季度。

分析师们表示,iPhone 8被推迟的可能性,导致他们将整个2017财年的iPhone出货量预期下调了1100万部,至2.081亿部。这仍然有大量的iPhone,但对苹果来说,这取决于iPhone的大部分利润和收入,太多的销售是远远不够的。(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