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索尼PS5最快2019年推出 预计销量达1亿台

索尼PS5最快2019年推出 预计销量达1亿台

TechWeb2017年07月11日16:59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纳市大券商顾问Michael Pachter对Gamingbolt表示,索尼PS5最快的推出时间最快要到2019年,而这一分析的根据是通过4K电视和PS4的销量从而得出的。这位分析师还表示,索尼PS5的预计销量将在2019年达到1亿台。

7月11日消息,随着微软在今年E3游戏展上正式推出Xbox One X后,主机游戏市场的格局再次被打破,很多人表示索尼方面似乎还没有出“大招”。对于索尼的“大招”当属PS5游戏主机了。目前,关于索尼PS5的发布时间和销售情况,有分析师给出了全新的消息。

纳市大券商顾问Michael Pachter对Gamingbolt表示,索尼PS5最快的推出时间最快要到2019年,而这一分析的根据是通过4K电视和PS4的销量从而得出的。同时,这位分析师还表示,索尼PS5的预计销量将在2019年达到1亿台。

分析师认为,PS5的1亿台的预计销量成绩足以确保PS5不会对上代(PS4 Pro)造成冲击,需要2018年实现过渡。同时,PS VR将对PS4系列游戏主机保驾护航,并会延长PS5的准备期。有消息人士透露,消息人士透露,PS5的GPU性能将超越Xbox One X的6TFLOP。(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