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为别人工作时如何成为富翁 学学这6招

为别人工作时如何成为富翁 学学这6招

腾讯财经2017年07月11日10:18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如果你想成为富翁,但是又想拥有为别人工作所具备的保障性,那么你可以考虑以下几种选择。

很多人认为,要想成为富翁,就必须自己创业,而创业之路充满风险。但是,如果为一位愿意给你支付医疗保险的老板工作让你感到更安心和更舒服时,你会怎么做?

要知道,对于要养活家人的人来说,即便未来可能会找到收入更高的工作,辞掉一份收入稳定的工作仍是件很冒险的事情。

如果你想成为富翁,但是又想拥有为别人工作所具备的保障性,那么你可以考虑以下几种选择:

1.成为合伙人

合伙企业不只是律师事务所。找一家小企业,或初创公司,尝试着成为商业合伙人。虽然很多企业拥有者在初建要么选择合伙,要么选择独资,但是小企业创始人显然能够在企业成长过程中做出改变。

如果你努力工作,把某些专业知识摆在明面上,并展现自己的领导才能,就有机会和自己的老板共谋企业发展。这可能会让你的收入在未来数年内呈现上行轨迹,甚至有可能会让你成为百万富翁。当然,如果你不敢成为所在企业的“领导者”,你就不会拥有这样的机会。

2.选择股票期权

在面试过程中,股票期权通常是面试方和求职方共同商定的。找到一家提供股票期权的企业,哪怕薪水低一些。在硅谷的初创世界中,这种考量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在与一家企业签约之前,有智慧的求职者想要弄清楚自己要多久才能拿到股票期权。

不过,需要明白的是,单靠股票期权,员工很难成为百万富翁。没人能保证一家企业将会被收购或上市。即便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你也不可能通过相关交易获得百万美元的好处。你就把股票期权当作是一种投资,像股票市场或房地产市场投资一样。

3.量入为出

花的越少,银行的存款就会越多。如果你一直花的太多,就不可能存下钱。“隔壁的富翁”背后所隐藏的整个理论是,很多最富有的人一直在量入为出。

这可能意味着数年或数十年内住在小房子里,或者开二手车,但是只要日后有回报,那就是值得的。在一些情况下,存钱实际上要比赚更多的钱更好。

4.聪明地投资

投资投票,可能是件很复杂的事情。同时,它也是让你的收入可以迅速增加的途径。因而,你需要弄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以及确保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致力于让自己擅长股票投资。

很多拥有创业头脑的人,都能想出靠谱的商业理念,并把自己的钱投进去。他们密切关注不用股票和行业的表现。

如果你对股市一点了解都没有,那么就把时间用在找一位能指引你进行最好投资的理财专家上。在理财专家的帮助下,你可以实现自己的财务目标。一旦你有了额外收入,便可以考虑投资房地产或租赁地产,以便提高自己的每月收入。

5. 接手企业

最终,企业拥有者将退休或转向其他投资。对于你而言,这可能是让自己发光发亮的机会。

如果企业拥有者尚未接近退休年龄,就寻找他或她有一天是否想要开一家致力于其他投资的企业的可能性。通过自己的日常工作,你要展现出自己的热情。如果你是位值得信赖的员工,你被赋予更多责任的可能性就会更大。如果不想接手现在所效力的企业,你可以考虑进军不同的领域。

6.创建副业

一旦你的日常工作结束了,就应该开始自己的副业了。在当前这个信息技术时代,你无需投资实体办公室或者招募一只员工团队,就可以开一家公司。要确保你的副业不会和你的日常工作产生冲突,因为你仍需这份工作来支付自己的账单。

很少有人会在一夜间成为富翁。要想成为富翁,通常会需要你多年的努力工作,并竭尽全力达到某种收入水平。和绝大多数的人一样,如果你想要赚更多的钱,就必须在为别人工作时尽可能多地赚钱。你要牢记创建新公司需要做哪些工作,需要了解你的客户想要什么。(米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