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业内人士透露苹果明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全是OLED屏

业内人士透露苹果明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全是OLED屏

TechWeb2017年07月07日17:1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苹果目前正在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这一特殊的年份推出有重大更新、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 8,而现在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在明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将全部采用OLED屏幕。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目前正在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这一特殊的年份推出有重大更新、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 8,而现在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在明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将全部采用OLED屏幕。

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在今年会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十周年纪念款的iPhone 8,其中的iPhone 8会采用OLED屏幕,而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仍将是LCD屏幕。

而目前,两位业内人士就表示,在今年的iPhone 8率先试水OLED屏幕之后,苹果在明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将全部采用OLED屏幕。

如果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属实,那么就意味着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9将全部是OLED屏幕,而LCD屏幕在2018年就会从iPhone中淡出。

虽然业内人士透露了苹果会在明年推出三款OLED屏幕智能手机的消息,但他们并没有透露三款iPhone的尺寸,也没有透露苹果会从哪一家供应商采购所需的OLED屏幕。

三星是目前最大的OLED屏幕厂商,苹果iPhone 8所采用的OLED屏幕就是由三星独家供应,三星也在计划扩建OLED屏幕生产线,以应对OLED屏幕的巨大需求。

但除了三星,包括LG在内的其他厂商也在OLED屏幕方面发力,准备分苹果OLED屏幕订单的一杯羹,而就在几天前,外媒就曾报道苹果正考虑向LG Display的OLED面板制造业务投资2万亿至3万亿韩元(约10亿至20亿美元),如果现在投资,在明年下半年就能成为苹果OLED屏幕的供应商,苹果也就能推出三款全部采用OLED屏幕的新iPhone来。(海蓝)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