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Facebook等巨头欲付数千万美元竞购2018年世界杯转播权

Facebook等巨头欲付数千万美元竞购2018年世界杯转播权

TechWeb2017年07月07日11:12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俄罗斯举办的下一届世界杯仍有一年之遥,但Facebook、Twitter和Snap已经开始向独家版权持有者福克斯体育购买视频版权。据报道,这三家公司都准备支付数千万美元来竞购2018年世界杯转播权。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俄罗斯举办的下一届世界杯仍有一年之遥,但Facebook、Twitter和Snap已经开始向独家版权持有者福克斯体育购买视频版权。

鉴于此次活动的全球观众以及在美国的观众人数不断上升,社交媒体巨头们迫切希望把自己塑造成游戏亮点的目的地。

据报道,这三家公司都准备支付数千万美元来竞购2018年世界杯转播权。

目前还不清楚为2018年世界杯的转播权支付了4亿美元的福克斯是否会向一家公司授权视频,或者允许多家公司分享独家视频。

运动赛事实况转播仍然是有线电视行业的一员,而更广泛的电视产业则是针对按需流媒体服务的兴起的最后一种防御手段。

显而易见的是,福克斯可以通过提供与世界杯一样的消费权利来获得技术和数字媒体公司的巨额收入。

Facebook和Twitter经过多年的努力,将他们的服务转化为用户生成的和专业制作的视频的目的地。

Twitter已经大胆地计划将其平台变成一个24小时的视频直播服务,它已经与NFL和其他广播公司达成了协议,以进入该部门。

另一方面,Facebook也在加大投资,将其平台变成了所有不同类型的视频,从VR内容到360度视频,再到新闻机构和名人的直播。

现在,Facebook想要和亚马逊、Hulu和Netflix在原始视频领域竞争。

Snap长期以来一直在“Discover”标签中尝试创作者的原始视频,它成功地获得了去年奥运会的亮点,使世界杯成为一个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在过去,特别是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用户将从体育频道和广播节目中重新上传视频,这与版权和商标法发生冲突。

现在,很明显,这些公司想要在这个问题上保持领先,让用户能够轻松合法地访问这段视频。

通过这样做,Facebook、Twitter和Snap也确保了它们的应用以被视为最好的、最容易接近的方式来消费新闻、娱乐、体育,以及来自你的朋友和陌生人的评论。(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