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Snapchat新推三大功能:用户可添加链接

Snapchat新推三大功能:用户可添加链接

TechWeb2017年07月06日16:3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今天推出了三个有趣的新功能,旨在使用户的生活看起来很神奇。

7月6日,国外媒体报道,“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今天推出了三个有趣的新功能,旨在使用户的生活看起来很神奇。

Backdrops(背景幕)允许用户将照片中的特定人或物添加背景。用户只需点击垂直工具包中的剪刀图标,剪下照片中的一个对象,然后选择新的背景图标即可。

Voice filters(语音过滤器)对于Snapchat来说不是新鲜事物,但是今天的更新将是任何人随时都可以使用。录制视频照片后,点击扬声器图标,可以看到不同人物的声音,包括小花栗鼠、野兽熊和机器人等,使得声音有额外的幽默或风格。

Paperclip可让用户将网站链接附加到Snapchat上。用户只需拍摄照片,点击垂直工具包中的Paperclip图标,然后添加网址链接。查看者将可以向上滑动,以查看Snapchat本身中的链接。

在二月份的IPO档案中,Snapchat宣布拥有1.58亿用户。(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