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索尼PS VR中国区平台首个VR影视内容库7月11日上线

索尼PS VR中国区平台首个VR影视内容库7月11日上线

TechWeb2017年07月06日11:07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与Jaunt中国日前双方共同宣布,将于7月11日在PlayStation中国商店上线一款影视类VR应用,Jaunt VR,这也是PS VR中国区平台上的首个VR影视内容库。

7月6日消息,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与Jaunt中国日前双方共同宣布,将于7月11日在PlayStation中国商店上线一款影视类VR应用,Jaunt VR,这也是PS VR中国区平台上的首个VR影视内容库。

据介绍,首批上新的内容中包括16英文及1条中文内容,均属免费。其中,中文内容来自由影视男星胡歌出演的上海旅游城市形象片。

Jaunt表示,今后将每周持续在PS VR平台更新、推送国内外VR影视作品。Jaunt成立于2013年9月,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一家VR影视领域科技企业。去年12月,Jaunt中国公司在上海正式落地,由SMG、Jaunt和CMC合资组建。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添田武人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Jaunt VR成为PlayStation中国商店上线的第一款影视类VR应用。高品质的内容是虚拟现实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原动力,通过和Jaunt中国合作,PlayStation平台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虚拟现实娱乐内容。”

除了即将上线的PS VR,Jaunt VR中文版App还将覆盖国内其他主流VR终端。(宋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