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机器人警察即将在迪拜开始巡逻

机器人警察即将在迪拜开始巡逻

TechWeb2017年07月03日11:0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迪拜宣布,计划在七月底之前,机器人警察将出现在繁华的城市巡逻。

7月2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凭借该地区巨大的财富,迪拜已经迅速成为科技公司测试最新最野蛮未来技术的最热门地之一。 

现在迪拜宣布,计划在七月底之前,机器人警察将出现在繁华的城市巡逻。

机器人警察

这种机器人警察是以四轮无人驾驶汽车为主的机器人,外形类似于小孩们乘坐的小型电动玩具车。汽车可以沿着道路和人行道巡航,并配有强大的相机系统,可扫描任何人的面孔。然后将生物识别数据与已知的犯罪分子和想要的个人进行比较,警惕警察指挥中心。

机器人内置了可部署的无人机,它可以向天空发送,以获得需要调查的更好有利位置。该系统将寻找可疑的活动,并将调查结果报告给官员。当它的电池电量不足时,机器人甚至可以回到基站充电。(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