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调查:香港女性1年平均4000港元买护肤及化妆品

调查:香港女性1年平均4000港元买护肤及化妆品

FX1682017年06月30日15:1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全球大型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周五(6月30日)公布最新消费者化妆品调查显示,香港女性消费者平均过去一年花费4000港元购买护肤品及化妆品,其中护肤品的购买率较化妆品为高。

全球大型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周五(6月30日)公布最新消费者化妆品调查显示,香港女性消费者平均过去一年花费4000港元购买护肤品及化妆品,其中护肤品的购买率较化妆品为高。

当中25至34岁的女性购买的次数最为频密,每年购买护肤品或化妆品达11次;至于护肤品及化妆品的消费额,35至44岁的女性消费者花费最多,过去一年花费达5000港元。

此外,愈来愈多的女性消费者于旅行时及海外购入护肤品及化妆品,占总消费的10%;至于年轻的女性(18至24岁)较常使用网上平台购买护肤品及化妆品,而成熟的女性(45至55岁)则较多到个人护理专门店购买。

香港尼尔森快速消费品及零售行业副总裁李国基表示,各个年龄层的女性消费者虽然也有使用化妆品及护肤品,但消费频率及金额会随着年纪增长而有所上升,当中35至44岁的女性消费者的消费力最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