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美国最低低收入家庭将40%的支出用于奢侈品

美国最低低收入家庭将40%的支出用于奢侈品

腾讯财经2017年06月30日11:1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德银研究近日发布的一项分析报告显示,那些收入最高的美国人花在奢侈品上的钱,在他们收入中所占的份额最大,但是即便是最穷的美国家庭,也把很大一部分钱花在奢侈品上。

据MarketWatch报道,其实,所有美国人,不管收入多少,都会把很大一部分收入花在奢侈品上。

德银研究(Deutsche Bank Research)近日发布的一项分析报告显示,那些收入最高的美国人花在奢侈品上的钱,在他们收入中所占的份额最大,但是即便是最穷的美国家庭,也把很大一部分钱花在奢侈品上。

根据报告数据,最富有的美国家庭(收入最高的20%收入者),将自己大约65%的收入花在奢侈品上,将35%的收入花在必需品上。需要指出的是,德银研究分析的是1984年至2014年美国人的支出习惯。中等收入家庭与最高收入家庭的奢侈品支出比例相差并不悬殊:中等收入家庭将50%的收入花在奢侈品上,另外50%花在必需品上。

这份分析报告的作者、德银证券首席国际经济学家Torsten Slok指出,即便是最低收入家庭(收入最低的20%收入者)将40%的收入花在奢侈品上,另外60%花在必需品上。

近来,美国家庭收入中间值已经增至59361美元

根据美国跨党派研究机构“税收政策中心”的统计分析,收入最低的40%收入者2014年的收入为47300美元,或更少。同期,收入居于中间水平的40%收入者的收入介于47300美元-134300美元之间,而收入最高的20%收入者的收入则超过134300美元。

虽然我们通常会认为买奢侈品主要是受到情绪的驱使,但是近来的研究表明消费者的感觉在买必需品的过程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消费者研究期刊》4月份发布一份研究报告中,作者们指出,“经历了无力控制局面的消费者,更有可能购买那些功能性产品,比如说螺丝刀和洗洁精,因为这些产品通常都和解决问题有关,而这些产品可能会提升消费者的控制感。”

NerdWallet 1月份发布的调查显示,你越富有,就越有可能用你的信用卡进行过度消费或者不必要的购买。接近半数的美国人(49%)声称,自己的情绪让他们买了自己无力承担的东西。

NerdWallet还发现,多数美国人(86%)声称,因支付紧急购买、医疗支出以及与失业相关的支出而欠下信用卡债务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更多的美国人(87%)表示,为支付不必要的购买、非紧急旅游支出或现金预付款而欠债会让他们感到局促不安。

NerdWallet的调查显示,美国女性比男性更有可能因压力太大而超支(35%:24%)。男性声称,兴奋会让他们进行过度消费。居于收入阶梯底层的美国家庭,更有可能因为压力而超支。(米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