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格莱美颁奖礼2019年重返洛杉矶

格莱美颁奖礼2019年重返洛杉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9日17:09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美国音乐界最大盛事格莱美奖的主办方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28日发表声明说,一年一度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重返洛杉矶举办。

新华社记者高山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音乐界最大盛事格莱美奖的主办方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28日发表声明说,一年一度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重返洛杉矶举办。

今年2月举行的第59届格莱美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但明年1月,第60届格莱美颁奖礼将从洛杉矶移师至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

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表示,已与美国安舒茨娱乐集团签署为期4年的新协议,从2019年至2022年,格莱美奖仍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颁奖典礼。安舒茨娱乐集团是斯台普斯中心的所有者。

主办方表示,格莱美颁奖礼的回归,将为洛杉矶带来年均8200万美元的收入。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继续负责格莱美颁奖礼的电视实况转播。2019年将是该公司连续第47年负责转播格莱美颁奖礼,它拥有的转播权一直持续到2026年。

自1959年举办首届格莱美颁奖礼以来,该颁奖礼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轮流在纽约和洛杉矶举办。但在过去的18年中,有17次的颁奖礼都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只有2003年的第45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纽约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