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消息称《阿凡达2》将采用裸眼3D技术

消息称《阿凡达2》将采用裸眼3D技术

TechWeb2017年06月29日10:5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阿凡达2》电影将采用全新的观影系统,比起之前的3D眼镜,此次《阿凡达2》将采用裸眼3D技术。

6月29日消息,自从《阿凡达》电影上映后,受到了来自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很多观众也期盼着续集的来到。早就有消息称,《阿凡达2》将于2017年底上映,可制片方表示由于影片制作规模较大,不能如期上映,这也意味着《阿凡达2》电影的跳票。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阿凡达2》电影将采用全新的观影系统,比起之前的3D眼镜,此次《阿凡达2》将采用裸眼3D技术。

阿凡达2

目前,裸眼3D技术大多处于研发阶段,而被运用到实际用途上也更多的体现在手机等硬件方面。在观影技术方面,采用裸眼3D技术还是十分大胆的。据悉,卡梅隆的Lightstorm Entertainment团队正和Christie Digital继续合作,将让《阿凡达2》用上裸眼3D技术,这样用户去影院观影就可以摒弃厚重的3D眼镜了。除了3D裸眼技术外,Christie Digital还会引入RGB激光投影系统,加强裸眼3D电影的成像效果。

早前,就有消息称《阿凡达2》将在今年9月正式开拍,主演们也被曝已在近期陆续开始了训练准备。据了解,四部续作的首部影片定于2020年12月18日上映,剩余三部分别定在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