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iPhone8首发备货量曝光 你很可能抢不到

iPhone8首发备货量曝光 你很可能抢不到

TechWeb2017年06月28日15:1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一份报告给出具体数字,苹果9月推出iPhone 8,首批备货不超过400万部,因为供货商仍然存在很多问题。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诸多报道显示,iPhone 8今年将延迟出货。最新一份报告更是给出具体数字,苹果9月推出iPhone 8,首批备货不超过400万部,因为供货商仍然存在很多问题。

Digitimes报道称,苹果的iPhone 8仍然面临OLED面板的供货问题。该报告似乎表明,其他供应商也在按计划进行。

与今年4月相比,由于第一批A11芯片发货量的增长,台积电在今年5月的营收增长了20%。苹果供货商富士康、和硕和Wistron正在加紧为他们的iPhone组装线雇佣更多的工人。

但三星在制造苹果想要的OLED屏上存在问题。苹果9月份在商店里可能只有300万到400万部OLED屏的iPhone 8。报告指出,如果问题持续下去,苹果今年将很难达到出货5000万到6000万部iPhone 8的目标。(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