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日媒称华语版《深夜食堂》遭恶评:广告泛滥不接地气

日媒称华语版《深夜食堂》遭恶评:广告泛滥不接地气

参考消息网2017年06月27日10:47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在日本博得好评的电视剧《深夜食堂》的华语翻拍版上周起在中国大陆的电视台和台湾地区的互联网平台播出,但该片因植入广告过多等遭恶评,台湾导演蔡岳勋不得不出面道歉。

日媒称,在日本博得好评的电视剧《深夜食堂》的华语翻拍版上周起在中国大陆的电视台和台湾地区的互联网平台播出,但该片因植入广告过多等遭恶评,台湾导演蔡岳勋不得不出面道歉。

据共同社6月21日报道,日本原版《深夜食堂》由安倍夜郎的漫画改编而成,以闹市区的小食堂为舞台描绘了店主与食客交织而成的人间百态。原版电视剧在中国大陆和韩国等地也深受好评,华语版由口碑颇佳的台湾导演蔡岳勋执导,大陆人气演员黄磊等参演。

然而该片12日开播后在网上迎来一片差评,网友纷纷抱怨“赞助商的食品广告等太明显,成了广告节目”及“完全不接地气”等。蔡导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解释说,片中原本只有少数商品广告,但在赞助商的要求下最后变成那么多,他道歉称:“我后悔了,我做错了。”

报道称,此外,日式食堂风格的场景设定也遭诟病,被指“没有表现中国的饮食文化”、“台湾导演不理解大陆普通百姓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