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居然有这么多美国人没有储蓄?

居然有这么多美国人没有储蓄?

腾讯财经2017年06月26日17:00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根据2016年GOBankingRates的调查,在美国35%的成年人只有几百美元的储蓄,34%的储蓄为零。只有15%的人拥有超过10000美元的储蓄。

据CNBC网站报道,在美国,大多数人都处于财务不稳定的状态中。一半的美国人没有为退休做任何储蓄,绝大多数美国人的总存款都在1000美元以下。

根据2016年GOBankingRates的调查,在美国35%的成年人只有几百美元的储蓄,34%的储蓄为零。只有15%的人拥有超过10000美元的储蓄。

作为对比,以下是专业人士给出的储蓄建议,也就是在多少岁的时候应该有多少储蓄:

20多岁:设法将25%的收入用于储蓄;

30岁:拥有相当于年薪的储蓄;

35岁:拥有相当于2倍年薪的储蓄;

40岁:拥有相当于3倍年薪的储蓄;

45岁:拥有相当于4倍年薪的储蓄;

50岁:拥有相当于5倍年薪的储蓄。

专家还强调,至少能拥有足以满足三到六个月支出的应急资金,以应该可能遇到的医疗危机或裁员。然而金融大王苏兹•奥尔曼认为,这仍然是不够的。

奥尔曼上上周在迈阿密召开的eMERGE技术会议上直言不讳地表示,提供上述建议的人是“白痴”,满足三到六个月支出的应急资金是不够的,至少要有8到12个月的生活费用存在银行里。

她说:“回到2007年…… 你失去了你的工作,你失去了一切。如果你在科技行业工作,而所有的科技初创企业都在裁员。”没有人有钱用于投资,没人想碰任何东西,没人想IPO,因为当时的证券市场正在下跌,你找不到任何工作。你会认为只需要三个月就能找到另一份工作吗?或者你认为需要六个月就找到另一份工作吗?”

她接着表示:“这不仅关乎经济。如果你生病了呢? 如果你被车撞了呢? 在这个世界里如果发生了什么疯狂的事情呢? 我们生活在一个疯狂的世界中。你能摆脱疯狂的唯一方法就是给使自己安全。”

工人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和自己能做什么,二者之间的差别可能就是如此多的美国人经常会感到自己储蓄不够、陷入财务困境的原因。Bankrate对“自己最大的财务错误”调查结果显示,高达46%的受访成年人希望自己能为退休、紧急支出或者孩子的教育费用支出更多一些。他们在此方面感到很遗憾。

建立一个稳健的应急基金,想一想如何挣更多的钱,如何少花钱。试着要求加薪,因为那些试图争取更多收入的努力通常都会成功,或者在家里开始创业。制定每天应达到的目标,比如每天在一个帐户存放一定数量的现金,即使只有5美元。

同样,看看在自己的预算中存在可以挤出的“水份”。 设法减少对昂贵物品的支出,比如住房和交通,这会给自己带来最直接和重大的好处,不过也有些人会通过放弃喝咖啡等小事来减少支出。尽可能缩减开支,并让储蓄变为自动行为。让钱直接进入银行,所以你甚至没有花钱的机会。

最后,读读有关储蓄技巧的书籍也能帮助人们实现这一点,最终使人们感到安全。(翊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