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Prada上架售价185美元回形针 国外网友不淡定了

Prada上架售价185美元回形针 国外网友不淡定了

TechWeb2017年06月26日11:0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最近推出一款意大利制造的“回形针”,售价要185美元,这着实让Twitter网友不淡定了。

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动辄上万的包包不知俘获了多少爱美的女性,然而该品牌最近推出的一款意大利制造的“回形针”,对就是下面这个东东,售价要185美元,这着实让Twitter网友不淡定了。

Prada

高级百货公司Barney's最近上架了这款回形针,标准纯银,意大利制造,长和宽为6.25cm×2.25cm,其中红一侧印着Prada Logo。其页面描述是用来夹钞票的(Paperclip-Shaped Money Clip)。

Twitter网友们已经忍不住开始纷纷吐槽……

@DEVILDIOR:

今日心情:富有到可以买一个185美元的普拉达钱夹子。

@Elegentlife

花185美元买一个别纸针?!这玩意最好能把我的整个生活给hold住!

@名字太长

这是用来别钱的,不是用来别纸的!意思就是说,这就是用来别住你刚刚为了买它花的那些钱,因为它是——Prada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