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的龙舌兰酒品牌将以10亿美元出售

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的龙舌兰酒品牌将以10亿美元出售

腾讯财经2017年06月22日15:20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要把自己的龙舌兰酒品牌“Casamigos”卖给“帝亚吉欧(Diageo)”——Johnnie Walker、Smirnoff和Cîroc的拥有者,售价10亿美元。

CNNMoney报道,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靠电影发家致富。现在他的龙舌兰酒业务让他变得更加富有。

这位男演员要把自己的龙舌兰酒品牌“Casamigos”卖给了“帝亚吉欧(Diageo)”——Johnnie Walker、Smirnoff和Cîroc的拥有者,售价10亿美元。在声明中,克鲁尼说:“四年前,如果你问我们是否拥有一家规模达10亿美元的企业,我想我们不会回答说‘是’。”

2013年,克鲁尼与两个合伙人共同创建了Casamigos。根据他的计划,交易完成后,他还会继续留在Casamigos。“我们哪儿也不去。我们仍会是Casamigos的一份子,”克鲁尼说。

在声明中,总部设在英国的帝亚吉欧指出,克鲁尼及其伙伴仍将参与Casamigos的推广和,以及“领导与愿景”。

据了解,10亿美元的购价将分为两部分:初期将支付7亿美元,而剩下3亿美元的支付将根据Casamigos未来十年的业绩表现而定。2016年Casamigos的出货量为12万箱,主要销往美国市场。

帝亚吉欧表示,“对于帝亚吉欧来说,这是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增强该公司在快速增长的龙舌兰酒领域的参与,以及品牌在国际市场内的拓展。”(米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