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英特尔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合作 2018年奥运会技术再升级

英特尔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合作 2018年奥运会技术再升级

TechWeb2017年06月22日10:5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昨天晚些时候国际奥委会和英特尔在纽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英特尔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这一全球性赞助项目,成为TOP合作伙伴(The Olympic Partner)直到2024年。

昨天晚些时候国际奥委会和英特尔在纽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英特尔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这一全球性赞助项目,成为TOP合作伙伴(The Olympic Partner)直到2024年。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和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出席了签约仪式。

奥运会提供了全球平台,将展示英特尔技术在体育领域额作用。双方合作的第一届奥运会是2018年2月在韩国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届时,英特尔技术将提供实时的虚拟现实观赛体验。此外英特尔的全球合作权益将涵盖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及尚未确定举办地的2024年奥运会。

通过与国际奥委会合作,英特尔将为奥林匹克运动贡献多项技术的开发。在5G网络领域,VR虚拟现实直播,无人机的应用以及360度回访等不同领域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按照奥林匹克2020议程,国际奥委会正在打造突破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英特尔在其领域是全球领导厂商,我们很高兴与英特尔合作,利用尖端技术推动奥运会的未来发展。奥运会是体育爱好者和运动员之间的桥梁,通过传递体育运动和卓越、友谊、尊重的奥林匹克价值观,从而激励全世界人民。由于我们和英特尔这种创新性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体育场内的观众、运动员和全球各地的体育迷将很快能够以全新的方式体验奥运会的魔力。”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加入奥林匹克运动,利用英特尔的创新技术为全世界的体育爱好者带来更好的奥运会体验。通过与奥林匹克大家庭的密切合作,我们将加快技术的普及,在这一全球最大的体育赛事中开创体育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