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可移动无人超市登陆中国:可用APP呼叫

可移动无人超市登陆中国:可用APP呼叫

参考消息网2017年06月22日10:4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Moby Mart是一种无人流动(自动驾驶)便利店,依靠太阳能发电,并且可以一按键就来到顾客所在的区域。目前这种无人超市正在巡回展示,已经去过上海。

英媒称,一种现代化的便利店在中国登陆。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Moby Mart是一种无人流动(自动驾驶)便利店,依靠太阳能发电,并且可以一按键就来到顾客所在的区域。

报道称,这一理念是瑞典味俪仕公司与合肥大学及希马尔菲公司合作研发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这种无人超市正在巡回展示,已经去过上海。

报道称,由于不需要店员,这家商店可以全天候营业。顾客可以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打开门并扫描购买的每件物品。顾客按月结账。要进入,需要一张银行身份卡——这是瑞典银行所使用的身份认证。商店也安装了安全监控摄像头。

据味俪仕公司称,这种商店的主要目标是让购买杂货更环保、运营更经济。

报道称,商店将备有杂货、速食、杂志和热饮。顾客下载应用程序后可以呼叫商店到他们所在的区域。商店来到指定地点后,顾客可以自行扫描所购买的物品并用应用程序付款。

报道称,高级的人工智能技术意味着这种移动型商店知道何时需要补货。还可以同其他的Moby Mart交换短缺的商品。人们还计划未来在屋顶设置无人机向住宅送货。

根据Moby Mart研发团队的数据,这一商店将购物时间缩短了30%到60%。(编译/胡溦)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