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最新iPhone广告:突出照片“回忆”功能

苹果最新iPhone广告:突出照片“回忆”功能

TechWeb2017年06月21日17:0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苹果在其官方YouTube 频道上传了最新的iPhone 7广告视频。视频突出iPhone手机里的照片“回忆”功能。

6月21日,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其官方YouTube 频道上传了最新的iPhone 7广告视频。

视频的主要宣传主旨不是苹果手机的质量等问题,而是突出iPhone手机里的照片“回忆”功能。

视频里,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有几楼高的照片档案库里跋涉,精挑细选出照片,然后将它们剪切成蒙太奇镜头,通过投影机播放。随后,为形成鲜明对比,视频镜头过渡到iPhone 7 上,来突出照片“回忆”功能的方便。最后,视频结尾有“movies made for you on iPhone 7”(在iPhone 7制作自己的电影),加强人们对“memoris” 照片回忆功能的记忆。(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