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韩国初创公司发明新头带 用电流治疗抑郁症

韩国初创公司发明新头带 用电流治疗抑郁症

TechWeb2017年06月19日17:0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韩国初创公司Ybrain的Mindd头带将微弱的电子电流发送到你大脑的额叶,这一过程被神经科学称为经颅直流电刺激,目的是刺激额叶,而额叶的活动与抑郁症有关。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1世纪已经越来越多地认识到抑郁症是一种严重的疾病,现在韩国的一个团队希望用电流来治疗抑郁症。

据外媒报道,韩国初创公司Ybrain的Mindd头带将微弱的电子电流发送到你大脑的额叶,这一过程被神经科学称为经颅直流电刺激(Transcranial Direct Current Stimulation,简称tDCS),目的是刺激额叶,而额叶的活动与抑郁症有关。

Ybrain在过去的四年里获得了超过900万美元的资金。Ybrain表示,临床试验表明,Mindd的头带是有效的,没有产生副作用。

Ybrain首席执行官Lee Ki-won表示,该公司已经在韩国的12家医院中使用过,并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头带带到欧洲,在2019年将其带到美国。

韩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在韩国,抑郁症和自杀是一个主要问题,2015年韩国每天有近38人自杀,这大约是美国每年自杀人数的三分之一,而这个国家的人口大约是美国人口的六倍。

Mindd头带和一个电话应用一起工作,在这个应用中,病人可以记录他们的睡眠、锻炼和医疗信息,所有这些信息将被发送给医生进行监控。(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