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七彩共享单车亮相北京街头 还是夜光的

七彩共享单车亮相北京街头 还是夜光的

TechWeb2017年06月19日14:0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前两天,“土豪金”共享单车火了一把,现在有网友爆料,北京街头又出现了一种“七彩单车”。

6月19日消息,共享单车领域,最近可谓热闹非凡。有新获6亿美元融资,创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最高纪录的摩拜单车;也有业内首家倒闭,真成了做公益的共享单车品牌“悟空单车”。前两天,“土豪金”共享单车火了一把,现在有网友爆料,北京街头又出现了一种“七彩单车”。

七彩单车1

据七彩单车创始人兼CEO罗海元介绍,该系列单车拥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对于车身独特的涂装色彩,网友评论称:“给创业者的颜色不多了,这真的不是一句玩笑。”

七彩单车押金99元,车身设计偏轻量化,座椅柔软。和摩拜一样,七彩单车也采用了实心轮胎+智能锁的设计,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七彩单车的车轮侧面自带一层反光层,夜间反光效果极好,网友形容称“在晚上好像骑在风火轮上”。七彩单车将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五个一线城市的同步投放。

七彩单车2

据介绍,七彩单车上月已获得了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目前A轮1.7亿元融资进入筹备阶段。创始人罗海元表示:“公司成立的使命是运用互联网科技及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大数据分析为发展智慧城市交通尽责尽力。七彩单车首先将开通北上广深加天津五个一线城市,随后再开通华南所有城市。接下来会按每个月15个城市的速度去投放,最终实现全国布局。

罗海元提到,共享单车市场虽然不断有玩家进入,但是能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说明现在用户的需求还未被完全满足,市场仍有拓展空间。共享单车在未来一年的主要用途还是解决绿色出行,之后会从简单的出行需求向社交平台、智能出行延伸。最终向互联网平台、电商平台产生价值演变,做赢利模式。(唐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