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中国大使奖学金”在马达加斯加颁发

“中国大使奖学金”在马达加斯加颁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9日09:4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18日在马东部港口城市塔马塔夫向53名学习汉语的学生颁发“中国大使奖学金”。

新华社记者文浩

马达加斯加塔马塔夫(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18日在马东部港口城市塔马塔夫向53名学习汉语的学生颁发“中国大使奖学金”。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塔马塔夫大学副校长埃米尔、塔马塔夫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及近百名师生等参加了这一活动。

杨小茸在颁奖仪式上表示,越来越多的马达加斯加朋友,尤其是年轻朋友开始学习中文,说明中国和中国文化正在受到大家认可,也证明中马友谊不断深化。

埃米尔表示,塔马塔夫大学孔子学院已完全融入塔马塔夫大学,学校将继续把孔子学院摆在核心位置上,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加深两国友谊。

“中国大使奖学金”是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专为马境内孔子学院及中文教学点所设立的奖学金项目,旨在奖励在汉语学习方面成绩优异的学生。(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