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新证据表明新iPhone会增加面部和虹膜解锁功能

新证据表明新iPhone会增加面部和虹膜解锁功能

TechWeb2017年06月15日14:4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现在有新的证据表明,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hone要增加面部和虹膜识别功能。

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有新的证据表明,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hone要增加面部和虹膜识别功能。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Largan Precision首席执行官Adam Lin 表示,他的公司已经准备开始发货新的3D模块,这些模块能够进行用户的面部和虹膜识别。

三星已经在Galaxy S8和Galaxy S8+中提供了这一功能,可以直接解锁手机,微软在Windows 10中也推出了类似功能。那苹果至少探索一下这个领域是十分可能的。

元大投资咨询公司分析师Jeff Pu对日经新闻说,他相信苹果将使用Largan公司的传感器,尽管该公司还没有证实将这些功能添加到未来的iphone上。

然而,大量报道显示,苹果正着手增加面部检测功能,恰巧Largan公司是苹果的一个大供应商。

例如,KGI证券公司分析师郭明池上月说,他预计高端版iPhone 8将会由于3D传感器的问题而推迟上市。同样地,德雷克斯汉密尔顿布莱恩怀特说,3D传感技术可能会让iPhone 8推迟几周。

如果推迟,iPhone 8可能会在10月或11月上市,而不是惯常的9月份。其他分析师,如摩根士丹利的Katy Huberty,已经表示,没有迹象表明iPhone 8被推迟了。

日本经济新闻强调称,如果质量达不到标准,苹果可能不会推出这一功能。(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