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打车软件也能叫直升机? 印尼打车服务商拟推出直升机服务

打车软件也能叫直升机? 印尼打车服务商拟推出直升机服务

TechWeb2017年06月13日14:43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东南亚新兴起的APP打车服务商Grab宣称,其用户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享受约直升机服务。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南亚新兴起的APP打车服务商Grab宣称,其用户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享受约直升机服务。

上周末,这家东南亚公司进行了一次试运行,为一些客户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在雅加达这个大城市拥有1000万居民,而且是世界上交通拥堵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据悉,Grab在印尼非常受欢迎,Grab应用允许用户可以预约私家车甚至是摩托车叫车服务。该公司与当地叫车创业公司go-jek和美国的优步在市场份额争夺中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Grab印尼市场总监Mediko Azwar称,该公司正在寻求启动GrabHeli“约直升机服务”的商机,并进行了一些可行性研究。但该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Azwar也并没有透露具体收费。

Grab的业务遍及六个国家——包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据悉,Grab并不是第一家在雅加达进行直升机服务试验的公司。(yoyo)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