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微软Xbox One X售价公布:499美元

微软Xbox One X售价公布:499美元

TechWeb2017年06月13日11:0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全新的Xbox One X将于11月7日正式发售。售价为499美元,折合人民币3392元左右。

微软Xbox One X是不少游戏发烧友关注的重点,这个被称为地表最强游戏主机,支持HDR,超高色域,支持4K游戏,蓝光UHD视频播放,1TB存储空间,全面兼容Xbox One/360游戏以及Xbox One游戏配件。

Xbox One X

对于这款全新设备,微软表示Xbox One X将使用超采样和更高级别抗锯齿技术让Xbox One/360游戏在1080P画质下更出色。给玩家带来画质感更强的游戏画面体验。

在硬件配置上,微软Xbox One X采用八核心定制x86处理器,主频高达2.3GHz。其GPU频率高达1172MHz,浮点性能高达6T,相比之下,索尼PS4 Pro的GPU频率为911MHz,浮点性能只有4.2T。

游戏方面Xbox One X将全面兼容Xbox One游戏及附件,支持4K超级采样,是Xbox主机家族史上体型最小的主机,全新的Xbox One X将于11月7日正式发售。售价为499美元,折合人民币3392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