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德尚提醒队员认真对待英、法友谊赛

德尚提醒队员认真对待英、法友谊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3日09:1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上周末世预赛一场苦涩的失利过后,法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德尚更为看重13日将于法兰西体育场进行的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他在1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强调,队员们要通过自己的表现努力争取在队中的位置。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上周末世预赛一场苦涩的失利过后,法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德尚更为看重13日将于法兰西体育场进行的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他在1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强调,队员们要通过自己的表现努力争取在队中的位置。

9日的世预赛中,法国队客场在最后时刻被瑞典队绝杀,以1:2遗憾告负,这也让他们降至A组第二。曾在去年将法国队带到欧锦赛亚军位置上的德尚认为,队员们必须重视比赛中的个人表现。

“没有人可以高枕无忧。”德尚在发布会上说道,“有可能队员们会在一场或两场比赛中找不到状态,但我们还有很多颇具实力的调整人选。”

前锋吉鲁在与瑞典队的对决中攻入一球,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相比之下,帕耶、格列兹曼、西索科等其他攻击线球员的表现只能用乏善可陈来形容。

在瑞典吞下失利的苦果后,德尚将更多注意力放在这场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上,他或将在本场比赛中做出一些调整。

“我不会说自己不把那场(与瑞典队的)比赛考虑在内。那是惨痛的失利,以一种高水准结束这个赛季非常重要,任何首发队员都要尽力发挥出最佳水平。8月(与荷兰队的世预赛)会发生一些改变吗?之后我会对此进行考虑和分析,一支球队总在不断自我完善的过程中。”

面对由上赛季英超攻入29球的凯恩领衔的英格兰队进攻群,德尚深知球队提升防守质量的重要性。“比赛中的最佳水准不仅是要做好进攻,防守同样必不可少,我们要面对的英格兰队有巨大的进攻潜能”。

遭瑞典绝杀,担任法国队场上队长的门将洛里有直接责任,他在伤停补时阶段一次出击后的鲁莽传球,被对手在中圈截下并顺势吊空门得手。不过德尚还是对洛里展现了充分信任。

德尚说:“洛里依然是队长。我和他有过交谈,如果他以另一种角度来考虑此事,我可能会改变主意,不过我们认为对他而言,显而易见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不仅是德尚,队友们也表达了对洛里的支持。中后卫瓦拉内就说:“站在他那个位置上,经常要为一个错误付出昂贵的代价。我们对他完全有信心,坚信他接下来依然可以为球队做出扑救。”(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