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美国某中学校长:不玩手机 奖励100美元!

美国某中学校长:不玩手机 奖励100美元!

TechWeb2017年06月12日15:4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戴安娜•史密斯是华盛顿拉丁特许公立学校的校长。史密斯规定,七年级和八年级学生,在开学前的连续11周,每个星期二都要远离手机或其他屏幕。达到要求,校长不仅会当众表扬,还会奖励100美元。

6月12日,国外媒体报道,戴安娜•史密斯(Diana Smith)是华盛顿拉丁特许公立学校(Washington Latin Public Charter School)的校长,她正在尝试用自己的策略,让学生们放下心爱的手机。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校长戴安娜•史密斯规定,七年级和八年级学生,在开学前的连续11周,每个星期二都要远离手机或其他屏幕。达到要求,校长不仅会当众表扬,还会奖励100美元

不过,有多少学生星期二会放弃他们常规的娱乐活动呢?

史密斯告诉记者,“我不喜欢老师用食物贿赂自己的学生,所以我正尝试打破规矩。我认为他们需要这种特殊的关系。”

如果每个学生都离开屏幕一整天,你会怎么想?是否真的执行了测试?说不定至少有一个孩子会尝试贿赂一对成年人。谁知道孩子们会不会偷偷摸摸到他们的卧室拿手机和iPad?父母会努力配合吗?

华盛顿拉丁特许公立学校没有立即回应征求意见的要求。

史密斯说,她已经预存了600美元给潜在赢家。她不相信会超过五十人连续11个星期二离开屏幕。(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