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朝鲜企业的旗舰手机? 配置和价格看傻了

朝鲜企业的旗舰手机? 配置和价格看傻了

TechWeb2017年06月12日10:5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朝鲜推出一款叫做Pyongyang的手机,这款手机号称具备旗舰配置,甚至宣称要与三星竞争。

最近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朝鲜推出了一款叫做Pyongyang的手机,这款手机号称具备旗舰配置,甚至宣称要与三星竞争,那么如此被寄予厚望的手机究竟是怎样的呢?

朝鲜手机

朝方生产企业表示,这部手机功能出色,采用了触摸屏,屏幕进行了阅读优化,方便看书和视频。这款新机搭载了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支持4种拍照模式,机身重量为198g,这款手机可以安装国家批准的APP。

虽然没有公布其他的配置,但从摄像头和功能的描述上看,应该很难与高端相联系,更别说旗舰这样的字眼了。而且三星在技术研发和积累方面已经有着独特的优势了,这款Pyongyang与三星竞争恐怕也就是说说而已。

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的售价250-69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770元-4700元,最贵的在朝鲜相当于1.25吨大米。如此昂贵的手机不知道会有多少用户选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