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安卓之父”希望打造一款消费电子设备 颠覆苹果三星垄断

“安卓之父”希望打造一款消费电子设备 颠覆苹果三星垄断

TechWeb2017年06月08日14:3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谷歌安卓系统的开发者安迪·鲁宾表示,希望打造一款全新的消费电子设备,并打破苹果-三星手机的双头垄断局面。

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安卓系统的开发者安迪·鲁宾(Andy Rubin)表示,希望打造一款全新的消费电子设备,并打破苹果-三星手机的双头垄断局面。

不久前,鲁宾的新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Essential”的高端手机,这款手机将与这两家科技巨头展开竞争。

鲁宾说:“我认为,当这两家公司垄断了市场的40%时,这种自满情绪就会出现,而现在正是创办一家公司的最佳时机。有些人是自满的,需要被颠覆。”

鲁宾最重要的想法是,Essential让客户更简单。他想要为他的初创公司的设备做一些事情,并找到新的方法来获得不同的生态系统——比如iOS、Android和Alexa。

鲁宾说:“对我们而言,我们需要一个无连接器的未来,您无需购买软件保护器,您不必把USB-B更改为USB-C,因此,这款手机会逐步增加我们的用户。”

据外媒报道,鲁宾所创立的手机公司Essential,近日已完成了3亿美元的融资,这使得这家创业公司的估值达到了9亿美元至10亿美元。

鲁宾的创业公司也在开发一款名为“Essential Home”的智能音箱。他向记者们展示了这款设备的早期原型,这是一款薄而圆形的黑色触摸屏,背面有一些接线。(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