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索尼宣布发售金色版PS4 Slim 售价249美元

索尼宣布发售金色版PS4 Slim 售价249美元

TechWeb2017年06月06日15:4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索尼方面宣布,为了庆祝E3游戏展,这款金色版的PS4 Slim将进行开售,1TB版售价249美元。

6月6日消息,此前曾有消息表示,索尼将打造一款全新配色的PS4 Slim,而选择定位了金色版,很多网友表示,索尼这是要走苹果的路线。而就在今天,索尼方面宣布,为了庆祝E3游戏展,这款金色版的PS4 Slim将进行开售,1TB版售价249美元

金色版的PS4

金色版的PS4包含一支金色手柄,容量大小为1TB,优惠售价249美元。优惠时间从美国时间6月9日至6月17日。

其实,PS4 Slim金色版只是索尼的第二款全新配色游戏主机,很早之前索尼就和Taco Bell合作推出过限量金色PS4。而在近期,零售商Target工作的reddit用户曝光了金色版PS4 Slim的图片,另一位reddit用户则声称在沃尔玛商店货架上意外扫到了一台金色版PS4,显示其售价为249美元。(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