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外媒:微信吸引奢侈品牌 在线零售领域的新尝试

外媒:微信吸引奢侈品牌 在线零售领域的新尝试

TechWeb2017年05月31日15:4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法国奢侈品皮具品牌Longchamp和英国的巴宝莉集团,已经开始通过微信出售它们的高端设计师手袋和衣服。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纪梵希和迪奥品牌,也在通过在微信平台上的限时销售来测试用户的商品需求。

5月31日,国外媒体报道,腾讯正利用其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微信,来吸引高端时尚品牌,这可能是它在线零售领域的新尝试,同时也对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构成新挑战。

法国奢侈品皮具品牌Longchamp和英国的巴宝莉集团,已经开始通过微信出售它们的高端设计师手袋和衣服。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纪梵希和迪奥品牌,也在通过在微信平台上的限时销售来测试用户的商品需求。

奢侈品牌首席执行官Jean Cassegrain正考虑扩大其在微信应用上的产品阵容,“Longchamp在微信上的限量手提包销售中,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不管怎样,微信将大大有助于我们的销售。”(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