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苹果自制新节目推迟到8月8日播出

苹果自制新节目推迟到8月8日播出

TechWeb2017年05月31日15:1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苹果音乐流媒体服务将于8月8日开始向订阅用户播放喜剧演员James Corden的“Carpool Karaoke”。

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苹果音乐流媒体服务将于8月8日开始向订阅用户播放喜剧演员James Corden的“Carpool Karaoke”。

这家科技巨头此前曾宣布,“Carpool Karaoke”将于4月推出,但苹果随后推迟了发布的时间,也没有提供任何解释。

“Carpool Karaoke”作为Apple Music原创视频的一部分,与现实竞争系列的应用程序一样,它也标志着苹果公司为了让Apple Music成为Spotify和Netflix之间的混合体而进行的明星云集的原创节目。

苹果音乐系列是一些受欢迎片段的改编,是CBS电视节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中的一个环节。节目中,Corden会与各种各样的艺术家和明星在车里飙歌。

根据苹果公司的声明,Corden将与篮球巨星LeBron James和演员Will Smith一起出现在苹果音乐系列节目中。

当一切都完成后,这个系列将有16集,每集30分钟。该公司表示,该系列的新剧集将于每周二在Apple Music上发布。“Carpool Karaoke”将继续在“The Late Late Show”中播出。(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