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乘客受大闹机舱事件惊吓 美国航空给予补偿安抚

乘客受大闹机舱事件惊吓 美国航空给予补偿安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7日13:24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针对有乘客对上周发生的土耳其乘客大闹美国航空公司机舱事件提出的不满,美国航空已表示歉意并给予乘客飞行里程补偿。

新华社记者高山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针对有乘客对上周发生的土耳其乘客大闹美国航空公司机舱事件提出的不满,美国航空已表示歉意并给予乘客飞行里程补偿。

19日,25岁的土耳其公民乌斯坎纳尔因为在美国航空从洛杉矶飞往夏威夷的航班客舱中闹事,惊动美军出动F-22隐形战斗机护航。他从后舱强闯前舱,被空乘人员和乘客制服,空乘人员担心他的便携式电脑内有爆炸物。飞机在夏威夷降落后,乌斯坎纳尔立即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此前曾有报道把该事件误认为发生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上。

据美国媒体报道,来自洛杉矶的一位女乘客雷茨尼克24日说,她写信给美国航空表达了不满,认为美国航空不该允许闹事者乌斯坎纳尔登机,让乘客面临危险。

19日早些时候,乌斯坎纳尔因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试图打开从航站楼通往机场坡道的一道门而被逮捕,由于罪名较轻而被机场警方释放。尽管他还被发现曾饮酒,美国航空仍允许他登上了飞往夏威夷的航班。

雷茨尼克说,她在机场登机口就发现乌斯坎纳尔行为异常,他自己莫名发笑,还瞪着其他乘客。雷茨尼克对允许乌斯坎纳尔登机的工作人员投诉说,此人行为怪异,令其他乘客感到惊吓和不安,认为他是“一个威胁”。

美国航空表示将对雷茨尼克的说法进行调查。美国航空发言人范斯坦说,对造成雷茨尼克感到不适的情况表示歉意,并且给予她1万英里飞行里程的补偿。(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