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2017年“观致杯”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2017年“观致杯”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6日15:5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5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省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芜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观致杯”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芜湖市正式启动。

合肥(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省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芜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观致杯”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芜湖市正式启动。

芜湖现场图1

“鼓励创新精神,培育创业精英”,芜湖市一直秉持这一理念,积极构建市级示范型和县区专业型相结合、综合引领型和产业特色型相互补的众创空间体系,旨在为创业人才搭建服务创新创业平台,凝聚创业服务合力,积极探索社团、社群和众创空间的联动机制,打造高校创业实践、社群激励启蒙、众创空间孵化加速的青年创业链条,有力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

此项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年,积累了良好的影响与口碑。今年组委会聚焦各县区现有产业特色,精心设置了六大产业赛事,其中生命健康产业赛由无为县政府承办、通用航空产业赛由芜湖县政府承办、智能制造产业赛由繁昌县政府承办、电子信息与互联网+产业赛由镜湖区政府承办、微电子产业赛由弋江区政府承办、新材料产业赛由三山区政府承办。10月份将举行总决赛暨青年创业大会。总决赛将采取项目路演的方式进行,从六大产业赛5强项目中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同时,举办青年创业大会,分享创业经历、探讨产业话题、展示创业项目、表彰优秀创客,营造创业氛围。(马莉 孙远)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