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索尼宣布逐步放弃中端手机 包括Xperia X和X Compact

索尼宣布逐步放弃中端手机 包括Xperia X和X Compact

TechWeb2017年05月26日11:0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索尼宣布调整旗下手机产品战略,将逐步取消像Xperia X和Xperia X Compact这样的终端产品线,因为它们未达到公司的零售目标,今年不会有这款新机出现。

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东京举行的投资者大会上,索尼宣布调整旗下手机产品战略,将逐步取消像Xperia X和Xperia X Compact这样的终端产品线,因为它们未达到公司的零售目标,今年不会有这款新机出现。

Xperia1

而与此同时,索尼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Xperia XZ Premium凭借强大的硬件配置、960fps慢动作“黑科技”传感器令人们眼前一亮。取消像Xperia X和Xperia X Compact产品线之后,索尼会将更多精力放在高端旗舰机型领域。

Xperia2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Xperia X和Xperia X Compact两款新机在日本完成销售目标的85%,但在全球市场未达到50%,只有43%。所以,索尼放弃这两款新机在商业上是明智的。(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