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推出新一代microLED屏幕 Apple Watch启用

苹果推出新一代microLED屏幕 Apple Watch启用

TechWeb2017年05月26日11:0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Digitimes爆料称,苹果已经开始了新一代显示技术的开发,据说将命名为microLED。

目前有关于iPhone 8的爆料越来越多,目前已知的消息是iPhone 8将首次搭载OLEM显示屏,正面抛弃了Touch ID实体键。

今日凌晨,Digitimes爆料称,苹果已经开始了新一代显示技术的开发,据说将命名为microLED。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在台湾桃园的实验室小批量试制microLED产品。事实上,苹果早在2014年就买下了microLED公司LuxVue,去年的一份报道透露,苹果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率先在新一代Apple Watch上搭载microLED。

microLED的出色特性可以让其在电视、iPhone、iPad上发挥更大功效,microLED将比OLED技术亮度更高、发光效率更好,同时功耗更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