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安卓之父自己做的手机即将月底发布

安卓之父自己做的手机即将月底发布

TechWeb2017年05月26日11:0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素有安卓之父的安迪鲁宾在离开了谷歌之后自己创办了一加叫做Essential的企业,这个企业主要是针对手机产品设计的。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现在这个品牌的首款产品将公布,据说在月底也就是5月30日即将登场。

素有安卓之父的安迪鲁宾在离开了谷歌之后自己创办了一加叫做Essential的企业,这个企业主要是针对手机产品设计的。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现在这个品牌的首款产品将公布,据说在月底也就是5月30日即将登场。

Essential官方推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这款手机的设计有点类似小米MIX,顶部直接就是手机边缘,似乎没有留下摄像头和扬声器的空间,不过既然小米MIX已经量产了,再出一个其他品牌似乎也没什么难度。

根据外媒的报道,Essential首款手机会配备5.5英寸1312×2560像素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运存4GB,前置800W自拍镜头,后置1200W自拍镜头。系统肯定是会基于Android的,但具体如何定制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