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科丝美诗 (中国)2017年销售额有望突破25亿元

科丝美诗 (中国)2017年销售额有望突破25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6日15:10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5月23日至25日,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化妆品OEM/ODM企业——科丝美诗(中国)亮相其中,并表示2017年中国区销售额有望突破25亿元,增幅超过50%。

5月23日至25日,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化妆品OEM/ODM企业——科丝美诗(中国)亮相其中,并表示2017年中国区销售额有望突破25亿元,增幅超过50%。

科丝美诗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化妆品、健康功能产品和医药品的韩国上市企业,为雅诗兰黛、兰蔻、迪奥、植村秀、巴黎欧莱雅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进行化妆品代工。2004年,科丝美诗在中国注册分公司,落户奉贤区“东方美谷”,目前在国内的客户超过100个,包括自然堂、韩束、百雀羚等众多本土知名品牌及其他跨国品牌。

作为科丝美诗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中国区销售额约占其全球总量的37%。在国内化妆品市场增长整体放缓的背景下,2016年其中国区销售额实现16.2亿元,与上一年度相比增长35%。科丝美诗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今年1月新的彩妆基地竣工投产外,科丝美诗年内还将重点布局保健食品行业,随着科丝美诗(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纽芝丽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建设加速,预计2017年度中国区销售额有望突破25亿元。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被誉为美容化妆品业界第一美容展,覆盖全国美容化妆品销售各零售业态、微电商等全渠道的买家,以及研发采购咨询等专业人士,是国内外美容化妆品制造商、代理商、经销商、原料包装供应商以及美容院从业者的务实高效的贸易平台。(史依灵)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