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迪士尼回应《加勒比海盗5》片源因“勒索病毒”泄露

迪士尼回应《加勒比海盗5》片源因“勒索病毒”泄露

TechWeb2017年05月26日10:55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迪士尼CEO Bob lger称,《加勒比海盗5》并未受到“勒索病毒”的影响,此片的片源并未失窃。所有关于遭受黑客入侵以及勒索的说法都是假的。

5月26日消息,本月中旬,全球因一个名为“WannaCry”的勒索病毒陷入恐慌之中,病毒蔓延的速度之快、波及之广、伤害之重让人始料未及。除了互联网企业以外,全球各种各样行业均受到了影响。其中,“勒索病毒”此前曾威胁迪士尼,若不交出价值300比特币的赎金,将对其下手。迪士尼旗下的新片资源将被流入到网络中,目标剑指5月26日在北美和中国大陆地区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目前,迪士尼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

加勒比海盗5

迪士尼CEO Bob lger称,《加勒比海盗5》并未受到“勒索病毒”的影响,此片的片源并未失窃。所有关于遭受黑客入侵以及勒索的说法都是假的。但是,这位CEO也表示,虽然并未受到病毒的影响,可电影失窃等安全问题也是一件令人十分头疼的事情。在问题出现后,应及时弥补漏洞,而非要遵照黑客的套路行事。

本月15日,随着“勒索病毒”的蔓延,就连影视圈也难以幸免,迪士尼成为了新的受害者。有消息人士称,周一迪士尼CEO鲍勃·伊戈尔对美国广播公司的员工透露,目前迪士尼也遭到了“勒索病毒”的侵害,而受害的内容则是迪士尼的新电影《加勒比海盗5》,这部影片本应该在5月26日在北美和中国大陆地区上映。

时隔两日后,“勒索病毒”的黑客希望迪士尼通过支付比特币的方式来了结此事,如果不履行迪士尼的新作品将被放出盗版资源。迪士尼方面对此并未作出任何回应,这意味着迪士尼似乎并不想向黑客低头。(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