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变形金刚5》内地6月23日上映

《变形金刚5》内地6月23日上映

TechWeb2017年05月25日16:0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第五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在国内上映的时间定为6月23日。而这部影片在北美的上映时间为6月21日,国内只晚了两天,但不影响影迷们对于这部系列电影的喜爱。

5月25日消息,据《变形金刚》电影官方微博透露,《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第五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在国内上映的时间定为6月23日。而这部影片在北美的上映时间为6月21日,国内只晚了两天,但不影响影迷们对于这部系列电影的喜爱。

从2007年《变形金刚》第一部电影在国内上映后,截止第四部电影下映,《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在中国内地的皮票房共计达到了37亿元。可以看得出,中国已经成为票房来源的保证,包括《速度与激情》、《生化危机》在内的多部系列电影在内地都有着不俗的票房成绩。这也是为什么电影制作方希望能在全球同步上映,避免因为过早观影带来的负面影响。

据了解,《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是派拉蒙影业、孩之宝联合制作的一部机器人科幻电影,由迈克尔·贝导演,阿齐瓦·高斯曼、Matt Holloway、Arthur Marcum、Ken Nolan编剧,马克·沃尔伯格、乔什·杜哈明、史坦利·图齐、安东尼·霍普金斯、伊莎贝拉·莫奈、劳拉·哈德克、约翰·特托罗等主演。(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