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亚马逊推在线个性婚礼店 省钱又省力

亚马逊推在线个性婚礼店 省钱又省力

TechWeb2017年05月25日16:01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亚马逊周二在网站上正式推出了一家个性化婚礼用品店,Amazon Prime会员可免两天的运费。你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策划和协调婚礼的几乎每一个方面。

5月25日,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刚开始成立时定位为图书卖家,但是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希望它变得什么都可以卖!这几天,似乎印证了这一点。

亚马逊周二在网站上正式推出了一家个性化婚礼用品店,Amazon Prime会员可免两天的运费。你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策划和协调婚礼的几乎每一个方面。

需要购买订婚戒指?亚马逊帮你搞定,每一件材料和价格的范围都一目了然。如果戒指已经确定,你可以购买新娘新郎和伴娘伴郎的礼服,亚马逊有各价位各款式的400页婚纱礼服,并可量身定做。

亚马逊甚至可以帮你解决婚礼鲜花、食物酒水和音乐,亚马逊有餐厅送货服务。用户甚至可以在网站上订购邀请函,并附上自定义Logo。

接近大日子时,夫妻可以在亚马逊网站上设置婚礼登记,将产品添加到列表,轻松与客人共享,亚马逊甚至可以跟踪谁购买了哪些礼物。

当然,亚马逊在线婚礼店比传统的婚礼场所或商店便宜得多。虽然这可能对精品婚礼行业不是好消息,但对于想要结婚省钱的夫妇来说肯定是好事。(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