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系统解读雄安新区的新书《雄安,雄安》出版

系统解读雄安新区的新书《雄安,雄安》出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5日09:28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和准确把握河北雄安新区相关政策、情况,新华出版社日前出版了系统解读雄安新区的新书——《雄安,雄安》。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和准确把握河北雄安新区相关政策、情况,新华出版社日前出版了系统解读雄安新区的新书——《雄安,雄安》。

该书汇集了新华社等重要媒体播发的有关河北雄安新区的系列稿件和有关部门、专家学者对新区建设的权威解读分析,系统地介绍了新区设立的时代背景、决策过程、功能定位、总体规划、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当地历史文化资源、新区发展前景等,还提供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棋局、国际上新区建设的经验等,为读者全面认识这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提供了重要参考读本。(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