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富商妻子晒70克拉钻戒 价值6056万

富商妻子晒70克拉钻戒 价值6056万

参考消息网2017年05月24日11:0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Ksenia Tsaritsina是一位俄罗斯富商的妻子,近日,她在网上晒出自己结婚5周年的礼物,其中包括一枚巨大的钻石戒指。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美女Ksenia Tsaritsina是一位俄罗斯富商的妻子,近日,她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结婚5周年的礼物,其中包括一枚巨大的钻石戒指。

钻戒

Ksenia Tsaritsina说,在这些礼物当中也包括一些“普通的珠宝”,比如30克拉的钻石,虽然看起来也很美,但是这种礼物还不够好。

钻戒2

据了解,此前Ksenia Tsaritsina曾经在网上分享过一个巨型钻戒,这枚戒指是一枚心形戒指,但是现在它位置已经完全被这枚巨型钻戒给取代了。

钻戒3

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曾经拥有一枚30克拉钻戒,这枚戒指非常名贵,在2011年时,这枚戒指拍卖价格就达到了880万美元(约6056万元人民币),但是Ksenia Tsaritsina的丈夫却表示,他认为30克拉对自己的妻子来说太小了。所以他选择送给自己妻子那枚70克拉的钻戒,该戒指价值700万英镑(约6254万元人民币)。

不过网友们在看到这枚钻戒后并没有感到非常惊讶,有网友称,Ksenia Tsaritsina的身材看起来就像是女神一样,但是她的长相确实很一般,不知道现在人的审美到底是怎么了,同时还有网友称,Ksenia Tsaritsina的那枚戒指太大了,他不相信她会带着这枚戒指出席活动。

据了解,这对夫妻经常在俄罗斯和迪拜享受奢靡的生活,人们经常能看到Ksenia Tsaritsina开着豪华的宾利车四处兜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