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瑞典把整个国家放Airbnb上共享

瑞典把整个国家放Airbnb上共享

TechWeb2017年05月23日16:40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这也许是美国短租网站Airbnb上最特别的一条共享房屋信息,瑞典将整个国家挂在了房屋共享网站。整个瑞典可以看作为一个共享的大房子,国内有大约10万个“无限大的泳池”“湖边休闲区”“悬崖边上的露台”,可供你360°全景观赏身边的环境。与度假租赁不同的是,这里不需要预约,或者支付定金。

官方消息,不开玩笑!这也许是美国短租网站Airbnb上最特别的一条共享房屋信息,瑞典将整个国家挂在了房屋共享网站,相信看过那些放上去的照片,你一定忍不住马上查询价格最合适的航班,飞过去!

在瑞典、丹麦、芬兰和其他一些北欧国家,有一条规定叫做“每个人的权利”。它的意思是任何人都可以自由自在地在乡间漫步,体验户外生活,无论是在公共土地还是私人土地上

瑞典旅游机构Visit Sweden总裁珍妮·凯瑟(Jenny Kaiser)称,“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露营、摘草莓或远足,只要你不要太靠近居民楼,或干扰人们在田间地头的劳作,或惊扰吃草的动物。”

实际上,整个瑞典可以看作为一个共享的大房子,国内有大约10万个“无限大的泳池”“湖边休闲区”“悬崖边上的露台”,可供你360°全景观赏身边的环境。与度假租赁不同的是,这里不需要预约,或者支付定金。

就像瑞典的标语一样,这里没有艾菲尔铁塔,没有尼亚加拉瀑布、大笨钟,更没有小狮身人面像,瑞典有别的——你漫步的自由。

“置身大自然是我们重要的生活方式之一。”她说,“我们希望游客来与我们共享大自然。”(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