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如何知道自己有了能赚钱的商业构想

如何知道自己有了能赚钱的商业构想

腾讯财经2017年05月23日10:53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斯维德认为,时间就是一切。在怀孕期间,她为之效力很多年的制药公司被收购,而她所在的职位被淘汰,这也给了她一个自己开美容公司的机会。

据Moneyish报道,塞西妮•斯维德对假睫毛的痴迷,给她带来一种提高自己生活质量的职业改变。

如果其他失败了,就拍拍你的睫毛吧!

在意识到对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行业充满热情之前,斯维德曾在一家制药公司工作了15年之久。大学毕业后,她便进了药企Warner Chilcott,从事销售代表的工作。凭借努力,她坐上了Warner Chilcott销售和营销副总裁的位子——虽然心思不在这个职位上,但斯维德的工作表现十分出色。在工作期间,斯维德优先考虑的事情是让自己看起来很精致且很专业。对于她而言,这意味着她永远不会在不戴上假睫毛的情况下离开家——而这是一种100美元/月的习惯。

斯维德认为,时间就是一切。在怀孕期间,她为之效力很多年的制药公司被收购,而她所在的职位被淘汰,这也给了她一个自己开美容公司的机会。

在接受Moneyish采访时,斯维德指出,“我的爱好一直是美容。我一直在研究美容产品和趋势。”作为一名销售明星,她深知如果你对自己销售的东西有热情——它本身就会好卖。斯维德认为,漂亮的睫毛可以改善每个人的样子,而她对假睫毛的痴迷则会有助于自己对此类产品的推销。

谈及自己想要创造经济实用且高质量的产品时,斯维德说:“我买过MAC的假睫毛,售价为20美元,一次性产品,不过,有时候在扔之前我会再戴一次。”这位家住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母亲,很喜欢伦敦,而且经常去伦敦。2015年,她创建了名为“Battington”的美容公司,寻求制造出可负担得起且高质量的睫毛产品。她发现,蚕丝是一种可以让她的产品区别于其他零售商的产品的材料。斯维德声称,“蚕丝触感比较顺滑,重量轻,而且每对睫毛你可以使用大约25次。”

自开了自己的公司以来,斯维德一直致力于客户维系。她知道,质量是确保客户会惠顾她的关键所在,“在专业化妆师的协助下,我们测试了我们的蚕丝和3D蚕丝睫毛产品,并虚心聆听他们的意见回馈。”著名化妆师普雷斯顿•梅尼塞斯和艾米•克拉克参与了测试,并给出了肯定的回馈。

2015年创建之初,Battington是一家完全“自费”的企业。但是,自创建之后一年半的时间内,该公司获得了来自朋友和家庭的小轮融资。斯维德说:“在我工作过的那家制药公司,首席财务官和总裁都是投资人。”在自己开公司的过程中,斯维德把丈夫当作是自己的顾问,因为他自己拥有并运作他自己的公司。

据报道,她的丈夫是年轻企业总裁组织的成员。正是通过该组织,斯维德才能发现了一家适合Battington的包装商。这家包装商也是诸多帮助Battington走向成功的功臣之一。

Battington的下一步是,引进一款可让客户下载自己试戴不同睫毛产品的照片的应用程序。斯维德还推出了睫毛起动箱,配备了申请将在正式上市之前两个月在Birchbox独家供应的睫毛产品所需的一切。(米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