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三星全球首款可伸展OLED屏幕即将亮相SID 2017

三星全球首款可伸展OLED屏幕即将亮相SID 2017

TechWeb2017年05月23日10:3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三星全球首款“可伸展”OLED屏幕将在本月23日-25日举行的SID 2017(国际信息显示学会)大会上亮相。三星将在大会上展示可伸展屏幕的9.1英寸版,它可在压力下伸长多达12毫米而不会影响分辨率。这种屏幕多用于可穿戴设备、可折叠手机,以及汽车。

5月22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全球首款“可伸展”OLED屏幕将在本月23日-25日举行的SID 2017(国际信息显示学会)大会上亮相。

三星将在大会上展示可伸展屏幕的9.1英寸版,它可在压力下伸长多达12毫米而不会影响分辨率。

这种屏幕多用于可穿戴设备、可折叠手机,以及汽车。新型显示屏与现有的显示屏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可以在两个方向上弯曲,多达12毫米,而从前的显示屏智能朝一个方向弯曲。

三星可伸展OLED屏幕

但是三星发言人表示,现在该技术还在早期开发阶段,所以不确定新OLED屏幕何时能够应用到智能手机上。

行业观察者表示,到2022年,全球柔性显示屏市场有望上升至155亿美元,而去年该市场只有37亿美元。(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