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无锡物联网创投大赛已征得百余优质项目

无锡物联网创投大赛已征得百余优质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3日11:03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4月底,江苏无锡开启“领航杯·创投无锡——挑战1000万”物联网创投大赛活动,面向全球招募物联网项目。截至5月中旬,大赛征得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个优质项目关注和报名。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底,江苏无锡开启“领航杯·创投无锡——挑战1000万”物联网创投大赛活动,面向全球招募物联网项目。截至5月中旬,大赛征得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个优质项目关注和报名。

“领航杯·创投无锡——挑战1000万”物联网创投大赛由江苏省创投协会、无锡市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无锡新区领航创投共同发起,面向全球招募最具影响力、最具价值的物联网项目,以进一步推动物联网企业和行业的发展。

大赛对招募项目的规模和所处阶段进行遴选,把参赛项目划分为种子组、天使组、成长组、成熟组。大赛在北京、成都、南京等多地设赛区,开设网络赛区,承担线下赛区全部项目的在线路演、在线评审工作。赛程时长5个月,5-8月是海选与初赛,9月上旬复赛,最终决赛及颁奖典礼将在9月召开的2017世界物联网创投无锡峰会上举办。

无锡市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张泓骏介绍,“领航杯·创投无锡——挑战1000万”大赛是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无锡培育新产业、新业态的起点。峰会将紧紧围绕物联网产业发展,探索“服务中心+金融机构”的招商新模式,吸引更多优质物联网项目落户无锡。峰会还将积极引导物联网企业运用资本杠杆实现融资,以增进全国物联网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行业运用的交流与合作。

张泓骏说,无锡发展物联网产业工业基础雄厚、战略导向明晰、政策支持力度大。目前物联网企业接近2000家,从业人员突破15万,产业营收超过2000亿元,并突破了一批由科技部认定的关键核心技术,完成了近百项行业标准,是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高地。

大赛报名通道5月1日正式开启,优质物联网项目方可以向无锡市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以及和中心合作的各类金融机构报名,报名邮箱wxjrfw@163.com。(殷晴)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