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格列兹曼:我有六分可能加盟曼联

格列兹曼:我有六分可能加盟曼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3日09:33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按照10分标准来计算,休赛期加盟英超曼联队的可能性有几分?22日晚做客法国TMC电视台的法国前锋格列兹曼给出了“6分”的答案。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按照10分标准来计算,休赛期加盟英超曼联队的可能性有几分?22日晚做客法国TMC电视台的法国前锋格列兹曼给出了“6分”的答案。

现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的格列兹曼在节目中首先表示,自己“有可能”加盟英超。当被主持人问道,如果以10分为满分进行衡量,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有几分时,格列兹曼未做迟疑地说出了“6分”。

格列兹曼与马竞的现有合同至2021年到期。身为球队头号射手的格列兹曼不愁买家,多家俱乐部愿意提供1亿欧元(1欧元约合7.7元人民币)买断其与马竞的合同。

在皇家社会队效力了五个赛季后,格列兹曼于2014年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马德里竞技。

本赛季英超排名第六的曼联进攻乏力,整个赛季联赛总共打入54球。在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遭遇严重膝伤后,格列兹曼成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这一位置上的头号引援目标。

目前曼联尚未确定下赛季能否出现在欧冠赛场上,想要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必须在24日的欧罗巴联赛决赛中战胜荷甲球队阿贾克斯,这或将成为格列兹曼加盟曼联的一大影响因素。

26岁的格列兹曼表示,关于去向何处的决定将在未来两周内做出。(完)

[责任编辑:王婧]